星期三, 10月 27, 2004

回顧篇憶兒時


畢卡索來到我家約兩個半月7.5公斤
去年四月二日下午坐捷運淡水線轉板南線到昆陽站後再轉藍23
一直坐到汐止的福德二路也是公車最後一站才下車
畢卡索的媽媽有一雙大眼睛看起來有點憂慮
體型是比較偏向雪達的黃金很大很高的一隻(黃金是雪達配拉拉)
常常有人問我畢卡索為何那麼瘦
因為小畢像他的媽媽
至於畢卡索的爸爸是黃金犬舍的種公
現在回想起來真後悔沒有向飼主要張他媽媽的照片
不然就可以讓大家比對一下
畢卡索的同胎兄弟姐妹一共有十二隻
所以畢卡索從小就和他的兄弟姐妹生活在一起到兩個半月
才離開媽媽到新家
此點對畢卡索的個性造成很大的影響
因此畢卡索很怕寂寞孤獨只要他一孤獨他的憂慮眼睛就很明顯
剛來我家一星期內都不太笑也不太理人
我想當時的他應該很想媽媽以及兄弟姐妹們
雖然那時的畢姐姐常笑小畢長得不像她心目中的黃金反而像小黃狗
但是我想如果沒有我想養黃金
如果沒有上網找到資料
如果沒有一定在那天要把小黃金帶回家的決心
我想我是不會和畢卡索相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