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8, 2004

回顧篇每天面對四面牆的畢卡索


漸漸適應有畢卡索的生活
畢卡索也已經學會定點大小便
白天我出門上課補習時
畢卡索就被關在我的房間裡
隨著被關的時間越來越長
畢卡索開始破壞我房間的東西書本、講義、卷夾、桌腳、電線……
有時無聊時就跑到我的床上躺
甚至還把自己埋在枕頭裡
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整理房間滿地的大便尿尿等著我去整理外
還要帶畢卡索出去走走
老實說不太喜歡運動的我也因為照顧畢卡索體重開始變輕盈
呵呵這是養畢卡索的好處之一
加上畢卡索是很好動的瘋狗所以我每天都須要動動動
到現在我的體重一直保持理想範圍
想減肥的女生其實不用花大錢去減肥
養隻大狗狗就可以囉
可憐的畢卡索等到打完預防第二針過半個月才開始出門玩
這時後的他已經要五個多月了從二個半月到五個月左右
每天都被我關在房間想想
真對不起畢卡索下定決心一定要帶他出門交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mingyo said...

想減肥的女生養大狗就沒錯,我也是這樣覺得ㄟ?
即使不喜歡運動,卻因為責任驅使必須要帶狗狗外出散步,對狗對人都很健康呢!^^

1:00 上午  
Anonymous Q妮 said...

畢麻~^^~
畢卡索這一張~超有卡通的笑點的~^^~

5:3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