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4, 2004

健康檢查(2004.11.08)

 Posted by Hello


一直在想要不要把檢查結果寫出來
我掙扎很久
一來不喜歡別人在背後討論畢卡索的狀況
二來寫出來對畢卡索的狀況是沒有幫助的
再怎樣都是我自己和畢卡索必須去面對的不是嗎

這段期間曾經想把新聞台廢掉
不知道為何就是想廢掉
想了很久
還是保留下來
畢竟這是我和畢卡索的生活點滴

11月八日九日檢查項目

胸腔x光片
髖關節x光片
血液抹片檢查
血液生化檢驗

對於髖關節早有心理準備
姿勢沒有拉好
無法做正確判斷
但是畢卡索應該是有輕微的問題

胸腔檢查是讓我很意外驚訝
心臟雖然還在正常範圍裡但是較大顆
意外發現骨刺
骨刺目前還沒有壓到神經
不排除曾經有受傷過或是肝簇蟲所造成的骨質增生

血液生化檢查
各項數值都正常

血液抹片檢查
沒有發現寄生蟲

那天從台大回來
心情低落許久
對於髖關節的問題
沒有任何意外早有心理準備
髖關節至少不會致命
但是骨刺
我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隔天又帶畢卡索去找黃醫師
聽了黃醫師比較詳細的解說
也讓我比較放心
半年後須要再追蹤

畢卡索目前能跑能跳每天都很快樂
完全不知道麻麻為他擔心難過
我決定放輕鬆點來面對畢卡索的問題
不要太過緊急焦慮
醫師朋友們也一直跟我說
狗狗是有很強的生命軔性
不要太過於擔心
狗狗每天快樂最重要

目前我是採保守療法
每天帶畢卡索散步
一周至少去游泳一次
真想買一個大水桶放在家裡
無奈住的地方陽台太小了
大水桶應該放不下吧

養了畢卡索後認識很多朋友
最高興莫過於認識了比比麻
比比麻我要跟你說
在往後努力照顧狗狗們的日子
有你陪伴一起商量真好
不論畢卡索比比遇到任何問題
我們都要努力的面對解決
即使有一天他們離開我們
我們也要讓他們快樂的離開
到天堂當小天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