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6, 2004

百分之百導盲犬ohara

 Posted by Hello


有時在路上都會遇到國瑞與ohara
看著ohara穩重的步伐帶領著國瑞
心中除了感動外也非常佩服ohara
我一定要帶畢卡索去認識ohara

在一次公車裡巧遇國瑞與ohara
鼓起勇氣跟國瑞表達想帶畢卡索認識ohara
沒想到國瑞一口氣答應
第一次聚會
讓我看到ohara的衝勁
ohara卸下導盲鞍後和普通的狗狗沒兩樣
很瘋狂的用力飛跑幾圈
把精力發洩後再回來後狗狗們玩

畢卡索也在歐大哥的教導之下
學會如何交朋友
如何和狗狗和平相處
比比也終於遇到拔河的對手
歐大哥真的很厲害
可以一次對付畢卡索和比比
畢卡索和比比前後夾攻
還是不敵歐大哥
誰叫畢卡索和比比是毛頭小子

謝謝ohara
謝謝國瑞
ohara你是我心中百分之百導盲犬

ohara的魔法屋http://ohara.batol.net/




3 Comments:

Blogger 小黑 said...

畢卡索Picasso ^o^
你麻麻幫你取了一個好酷的名字喔
我是路過的小黑阿姨
有機會我們淡水見喲

ps:我家只有2輪的ㄅㄨ ㄅㄨ 嘻嘻嘻

2:46 下午  
Blogger 我家也有畢卡索 said...

小黑阿姨
你好
在我的腦海裡
我對小黑沒有印象
真不好意思
是否我們在路上遇過
最近腦袋空空的畢卡索麻麻

4:02 下午  
Blogger 小黑 said...

畢卡索麻麻,
我是從Ollie& Cookie 那串門子時發現你門的 ^^"
我只帶狗去過一次淡水玩耍,因為礙於只有2輪的沒有ㄅㄨㄅㄨ
您別擔 心未老先衰 我們的確沒見過面的啦 嘻

1:5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