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6, 2005

給小白一個未來

 Posted by Picasa


名字:小白(暫定)
性別:女生
年齡:約6個月
特徵:全白/有雙水汪汪的眼睛
性情:愛親近人
體型:中型犬約十二公斤左右
目前狀況:在淡水維康醫院住宿
驅蟲.三合一檢查都沒有問題
這星期要打八合一預防針
小白的願望:希望有哪位爸爸麻麻們可以給小白一個溫暖且穩定的家
連絡方式:agnes05282002@yahoo.com.tw
電話:0910-093-729


常常看到小白孤單的身影走在學府路上

小白勇敢的渡過了之前的強烈颱風夜

很努力的適應著淡水炎熱的夏天

即使遇過這麼多大自然的挑戰

還是經常張著水汪汪的雙眼與揚起微笑的面容

讓許多人經過也會被小白甜甜的笑容吸引住

很想幫助小白能找到緣分中的爸爸麻麻

希望有緣看到這篇記事的人能夠考慮看看

或者詢問週遭的朋友家人有沒有意願要養小狗

希望小白能夠幸運地找到命中的歸宿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畢麻、比比麻...
現在我在丫潔姐姐的宿舍裡睡得很熟!
等天亮了就會叫醒丫潔姐姐帶我去做身體檢查!
感謝您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讓我的幸福再此約定...
丫潔姐姐說非常歡迎您們到花蓮來看我,
就算不常見面,
也要多多聯絡唷!

丫潔代PO
見証照片放於:
http://tw.club.yahoo.com/clubs/Doggie_Cookie/

4:21 上午  
Blogger 我家也有畢卡索 said...

阿潔
我想我回在這裡你應該看得到時
看你上篇的留言
以為小白終於有了一個可以保護她的家了
沒想到最後你還是食言了
沒辦法照顧小白

你說要我們諒解你
我想我們沒有資格
要諒解你也只有小白吧

你跟我們說不能養小白的理由
對我來說這些理由不是早在你養小白前就要考慮清楚的不是嗎

你說我們也要負責也有錯
我想如果我們有錯
錯在你要領養時
我們太開心了
沒問清楚
你要怎麼養小白
怎麼照顧她
怎麼給她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後來才慢慢知道你想怎麼養

你說要把小白帶回去花蓮
有一大塊六七百坪的農地可以讓他跑
但是你還在淡水念書
這樣照顧小白的責任不是就在你父母
你說你會兩星期就回去一次
你父母也答應平常會照顧小白
而你也在同時間裡再領養一隻小黃妹妹
要讓小白和小黃可以在農地做伴

養在離你們家有一段距離的農地裡
我希望有一個可以讓小白遮風避雨的地方
你說有一個遊覽車可以讓小白住
還會有一個狗屋
後來你又說你父母不能給小白一個狗屋
小白只能住在遊覽車底下

我不懂你那天在比比麻家跟我說如果是名犬
就不會養在農地裡會養在家裡
難道只求讓小白住在院子裡會那麼困難嗎

我也不懂你說是我的邀約你那天晚上才那麼急著從宿舍裡出來學府路帶小白走
難道是我強迫你養小白的嗎
你只想到自己
沒想到大家也都是敖夜幫忙你
比比曾經因為跳蚤昆蟲
急性過敏生命危險而緊急送醫
比比麻隔天在辦公室裡擔心比比會不會再復發
這些我們都沒跟你說
只希望小白能快點洗好澡回到你的宿舍

在吃的方面
我的疑問是離你們家有一段距離
你父母每天會去農地餵狗狗們嗎
你說你父親每天會去看農地就可以順便餵狗狗
後來你又說你父母無法每天去
只能一次到一些飼料讓狗狗們可以吃幾天
幾天後再來

我問你小白如果在一個月找不到新家
你怎麼處理小白
你說要送流浪動物之家
我無言
你在電話一頭說你也不想
請我不要預設立場
後來第二通電話你又要收回你的話

你一變再變
如何要我們再信任你

我想你自己要去承擔一切
為小白負責
請你想一想曾經對小白說的話

我和你很多觀念想法不同
我也不會要求你改變你的想法
你也很主觀聽不下我的建議
只希望你任何決定都要想到小白

11:5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